放假的节奏——很怪

昨天晚自习前有一个小时的课间,再加上从上一节课开始就有话剧演出

教室里几乎没什么人

突然……

突然……

有人传话回来【明天不上学】

班长大人也点头了

先激动了一阵子,但是但是鉴于传话人的来源是地理老师【明天她本来就不上课啊】

班长骗人的事又不是没有……

同桌就跑下楼去看有没有通知

啧真没有写出来

然后一起逼着班长说实话

 

【真放假,太好啦】

 

于是同桌向刚回来的A同学说【嘿明天休息】

A同学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勒住同桌的脖子,说【你逗狗啊】

然后同桌向他解释了半天

A【逗狗逗没完啦】

过了一会A又冲过来【真不上学?!】

同桌【哼明天上学我就是狗】

A拍拍他的肩【哎呀别逗我了】然后出去打水

【同桌人品不行】

我向前桌的同学说【明天放假】

他说【真的?!】

我【逗狗呢

【他的外号就是狗】

 

后桌的三位节奏更好

B同学(男)知道放假后激动万分

看见他的一位同桌C(男)傻乎乎的什么都不知道就一直在捂嘴窃窃自喜

C同学很奇怪,B又不说,于是他绕了半个班去问

另一个同学不耐烦,随口说【明天B结婚】

C【啊B你原来明天要结婚】

B【C你明天才结婚】

C【B你明天结婚】

B【你明天结婚】

……如此对峙十几回合,最后C也知道明天休息

这时他们的同桌D(女)回来了,看着他们莫名其妙

于是B、C一起高兴的说【我们明天一起结婚

【那么放假一天要做的事情还真多】

 

最后上课前几分钟,看完话剧的同学还是不信放假

一位同学从教室对角线的一头喊着问在另一头的我【明天真的不上学?!】

我默默点点头

班长被问的快崩了

还有一位【我以我的性命担保!明天绝对不上学!】

 

晚自习开始后,班主任默默的进来,全班同学都在等那个消息

B同学捂着胸口【这比发卷子还紧张】

同桌盯着老师的一举一动

然后然后班主任他就走了

同桌小喜【他和班长说:下课再说放假】

 

最后班长终于要开口

没等他说同学就开始鼓掌【结果鼓得也没什么热情】

有人似乎很激动但也很淡定的喊【WOW!双休日!!】

大家都是苦涩的干笑

另外教室里的同学还约好【绝对告诉那些晚自习不在教室里的人明天放假】

 

哈哈……突袭检查带来的假期把大家的节奏都打乱了

 
评论(2)
热度(3)
© 青 鵲|Powered by LOFTER